lof吃我简介
放自己写画拍的东西,杂食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拒绝泥塑中也,不喜欢小圈子
社畜

那并不是,借来的话语

我啊,最讨厌给别人加油鼓劲却什么都不做的家伙了。


 “你一定可以的。”

 “相信你的卡组。”

 “你要赢。”


希望。一开始大家都这么说。一切能有好的开始,一切也都能善始善终。

给他人带去笑容,这个世界仿佛就能获得未来。 少年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

 小小的希望蕴含在这手中的卡片上,仿佛微弱的火苗。 一次又一次地坚持下来了,努力又再努力地保持笑容了。脑海里的恐惧也不再相信了,虽然连你的声音都听不见了。

 害怕吗?不。恐惧吗?不。 

只要有这张卡片在手中的话……


 “——对不起。” 


诶?


 “对不起,我…对不起…。”


 诶,诶诶?


 “我将父亲托付给我的卡片舍弃了!!” 


这样啊。

已经不需要了吗?

微弱的希望也好,一路的努力也好,不需要了。 

一声声的呼唤是对少年的期盼,那“去赢得胜利”的话语,是燃尽的火苗剩下的…… 

甚至不是灰烬的东西。 


要赢。去赢。想赢。 

少年想要获得胜利。


 赢得决斗赢得未来赢得自由赢得苦难赢得绝望赢得…… 


——他到底赢得了什么?


 “是啊,你赢了呢。” 


听(不)见胜利号角声的青年(少年)将失而复得的卡片(父亲)撕成两半。 


“好想告诉曾经的自己,我已经变得如此之强了!” 


总有一天想要大声说出的这句话,现在终于能够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 


来不及微笑,就结束吧。 


END

评论
热度 (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