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吃我简介
放自己写画拍的东西,杂食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拒绝泥塑中也,不喜欢小圈子
社畜

納貝庫?-wrong of you ,wrong with you

大結局後由於源數代碼故障患了性別認知障礙症的貝庫塔。
女裝注意?!第一人稱警告!非常OOC!!!!

——


我上一次試圖進貝庫塔房間的時候,他沒有讓我進去。隔著門大聲地讓我滾遠點,甚至從裡面傳出相當暴躁的踢家具聲。
說實話,我不喜歡他這麼做。損壞家具的話毫無疑問要被梅拉古或德魯貝說教,而購買新家具的費用也要從巴利安的公費裡面去縮減。不管是哪一個都會很麻煩,所以只能想辦法讓他停下來。

“貝庫塔,你有什麼不愉快的事要不然就出來決鬥,要不然就給我停手。”
“……”

裡面的人之後就沒動靜了。

這之後大概過了一周多的樣子。由於之前的狀況實在太過一反常態,我便稍微有些注意起來。貝庫塔那傢伙總是很早就起床,躡手躡腳地從房間裡出來,快速地鑽進洗手間后搗鼓著什麼,又若無其事地出門直到深夜歸來。這和之前的他實在太過不同,所以我決定放下自己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瞞著德魯貝他們,試著跟蹤一下貝庫塔看看。

當然絕對不是因為對他感興趣,只是為了防止巴利安再出亂子而已。

於是今天一大清早我就起來,對,我起的比他還早。蹲在門口附近的隱蔽處,看到他離開後慢慢跟上去。那傢伙今天出門時提了個相當大的背包,還戴著口罩——他該不會是要去搶銀行吧?

不行,我不能讓他這麼做。這麼想著我就趕緊跟上去了。像是刻意提防著被人跟蹤那樣,貝庫塔繞了很多路,最後在一個看起來沒什麼人的小咖啡店門口停下了。

不,等等,他也不至於窮到搶咖啡店吧。

人已經進去了大概有2個小時,但是卻什麼也沒發生。等不下去的我繞到後門,看見歪歪扭扭貼著員工出口的房門,也不知是哪根筋的鬼使神差,我……

我就推開門進去了。

現在想想我真是幹了一件好事。

——


眼前的景色令納修甚至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到想把眼球掏出來洗洗看看到底是不是出了什麼毛病。

他所認識的那個,看起來奸詐喜歡惡作劇的貝庫塔,現在正拿著條裙子往自己身上套。輕飄飄的蕾絲邊和明顯是凸顯身材的設計,明明是女性的服飾卻被套在了貝庫塔的身上。
感覺到門口的動靜,橙髮的人抬起頭。納修很明顯地感覺到空氣一瞬間似乎都在凝固,而貝庫塔早上用口罩遮擋起來的妝也隨著他現在的樣子暴露無遺。

貝庫塔有很不錯的身材和容貌。
……這樣看起來,好像還挺可愛?

納修的腦子裡仿佛有什麼雜音崩壞了。臉色發青的貝庫塔也像是如何都沒想到會被自己最討厭的人目擊到這幅樣子的狀態,僵在那裡一動不動。

大概十,不,二十分鐘有餘。從貝庫塔背對的地方,傳來了店主的聲音。

“維多利亞醬……?差不多換好衣服可以出來了哦!”

像是終於戳到開機鍵那樣,貝庫塔整個人都像融化的什麼東西癱軟下去。納修下意識地上前兩步,馬上被貝庫塔迅猛狠厲甩過來的高跟鞋逼退回原地。

“看什麼看!我(あたし)……不,我(おれ)這個樣子很好笑嗎!!?”
“不,貝庫塔你有什麼難處,也沒必要這樣扮人妖……”

聽到人妖兩個字的貝庫塔眉毛揚起,凌厲的目光直射納修的雙眼。雖然迷惑但是依舊保持著理性的那副表情令他相當不爽。從爛泥一灘的樣子迅速恢復過來,貝庫塔三步並作兩步逼近納修,一腳蹬進對方兩腿之間。

“有什麼不爽的你找源數代碼去啊!老子得了性別障礙症!!!裙子啊蕾絲邊啊還有什麼女性化的東西啊,忍不住地就想要試試啊!!!褲子什麼的已經沒辦法繼續穿了啊!!告訴你們被你們嘲笑和關心照顧這種事會讓我想吐到不得了——”

如同連珠炮一樣快速地說這話,貝庫塔手上沒停地從旁邊拿出一頂假髮套上。

“——所以納修,給我滾。然後把一切都忘掉!”
“辦不到。”
“你拒絕的也太快了混蛋!”
“實話說你這樣蠻可愛的,要不要交往看看?”
“……啊?”


陷入混亂的暴走感情,估計源數代碼也沒辦法解決掉吧。

真是亂七八糟。納修思考著握住了貝庫塔的手腕。

那就繼續亂下去好了。

END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