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吃我简介
放自己写画拍的东西,杂食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拒绝泥塑中也,不喜欢小圈子
社畜

最王-Miracle <2>

注意:

 

本篇建立于SCP基金会世界观。

最原终一视角。第一,第三人称出现可能。

相对而言的作者独立解释。OOC可能。

独断专一的叙述。

↓OK?↓




Chapter2

 

 

第53区SCP观察支部《对SCP—V3—■■■■实验报告》(初版-终版)

 

撰写人:最原终一

 

实验目的:

观测SCP—V3—■■■■与外界的交流与反应(第■■周目)

实验要求:

尽量避免伤亡与收容失败

实验设备/环境:

第53区SCP观察支部对SCP—V3—■■■■收容设施

录音设备(型号:■D■■)

D级人员(共■名)

麻醉剂(氟哌■■、双氢埃■■等复合)

以及各类特殊情况待定。

实验步骤:

  1. 经由三次全身消毒(普通消毒/喷雾式消毒/体内消毒)后,进入收容设施

  2. 由D级人员在周围待命,研究员负责与对象进行第一次交流,并且开启录音设备

  3. 会话时间不可超过30分钟,时间应精确到秒,时间结束后不论话题长短,D级人员有无死伤,立刻结束对话,离开设施

  4. 再次实行三次全身消毒,踏出收容设施后将D级人员进行处分,结束本次实验

实验结果:

SCP—V3—■■■■与研究员的交流十分顺利。在仅仅对D级人员造成精神/肉体伤害之外,对研究员个体产生了极大兴趣,并多次提出问题,向研究员阐明了自己的意向。以下附上三次实验录音备做参考:

 

【录音附录SCP—V3—■■■■-S1】

 

SCP—V3—■■■■:诶——新的研究员吗?这次的看起来好像很亲切呀?

最原终一:嗯…那个,你好。

SCP—V3—■■■■:我一点都不好哟?比起这个,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戴着帽子?

最原终一:不好…?咳…不好意思。我是最原终一,是今天开始负责你的研究员。(纸张翻动的声音)

SCP—V3—■■■■:第二个答案呢?

最原终一:诶?

SCP—V3—■■■■:诶什么诶来着,最原酱的小脑跟着消毒剂一起流进下水道了吗?我说——为什么戴着帽子?

最原终一:…为什么要这样叫我…。……因为,我不喜欢和别人对视。

SCP—V3—■■■■:にしし!因为你不觉得这样很亲切吗?还是说,最原酱想要我对你直呼其名呢?会发生什么别的事情也说不定噢?

最原终一:……别的事情是指?

SCP—V3—■■■■:嗯——喂,你叫什么名字?(锁链挥动的声音)

D级人员:是、是的!我的名字是…■■…

SCP—V3—■■■■:原来如此,你就是■■。

D级人员:……什,什么……?噫,噫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原终一:这…这?!

SCP—V3—■■■■:にしし、怎么样呀最原酱……看起来一点都不危险的呢。

 

<录音在尖叫声和笑声、桌椅的倾倒声中结束>

 

【录音附录SCP—V3—■■■■-S2】

 

<一阵平淡又尴尬的寒暄和沉默,偶有笔在纸上划过的声音>

 

SCP—V3—■■■■:所以,再和我多说一些别的事情也可以哟?问问我的事情也可以哦?我都会老老实实告诉你的啦。

最原终一:那个……是在说谎的吧。

SCP—V3—■■■■:嗯,是骗你的!真的哟!所以刚刚那句也是真的呢!

最原终一:嗯…所以,综上所述以上发言均为谎言……(笔尖在纸上快速摩擦的声音)…但是,你说出来的真实某种意义上危害更大,所以拜托你保持这样就好了。

SCP—V3—■■■■:最原酱每天能来见我几次?

最原终一:一次。……应该,最多是两次。

SCP—V3—■■■■:原来如此~那,最原酱这次能呆多久呢?

最原终一:大概还有10分钟吧,这里不能带机械制品进来,所以我也不知道时间…

SCP—V3—■■■■:最原酱不知道时间呢。

最原终一:诶?……啊…距离我出去还有8分钟。那个…谢谢你。

SCP—V3—■■■■:にしし、记得感谢这件事要对我感恩戴德跪下大声说才行啊!

最原终一:诶,嗯…太夸张了吧。但是之前也说了,谢谢你,偶尔还挺方便的…

SCP—V3—■■■■:あらら…所以最原酱再多说一些嘛?

最原终一:你想听什么?

SCP—V3—■■■■:最原酱觉得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最原终一:外面的世界…普通的,任何人都能生存下去的世界。人们会笑,会哭,有被称作感情,学名是情绪的精神性存在。人和人之间可以互相藉由某一类行为进行繁衍,然后选择聚居或是独立生存。有战争,也有和平存在,可能也会有不属于这个世界,被称作“地球”这个星球上的东西出现……比如你。

SCP—V3—■■■■:原来如此…那,最原酱的工作是?

最原终一:控制、收容、保护…这是我的工作,针对像你这样被称作SCP的存在的工作。必要的时候,如果察觉到个别SCP是危及到人类的存在,人类会选择消滅他们。

SCP—V3—■■■■:诶诶——告诉我这些事情真的好吗?

最原终一:没什么关系。毕竟你不在保密法的保密范围内吧?

SCP—V3—■■■■:にしし~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喔?

最原终一:嗯……很有道理吗。

SCP—V3—■■■■:完全没道理哦。

 

<计时警报响起,对话终止,录音结束>

 

【录音附录SCP—V3—■■■■-S3】

 

<快进一段随同的D级人员被SCP—V3—■■■■消滅的惨叫声,恢复原速后第一句为研究员的叹气声>

 

SCP—V3—■■■■:怎么啦最原酱?难道你怕血吗?

最原终一:不…怎么说呢。你不觉得这样很难清理吗。

SCP—V3—■■■■:あらら…真是,对地板先生特别温柔啊,最原酱!

最原终一:(叹气声,拖动椅子坐下的声音)

SCP—V3—■■■■:呐呐,今天要和我聊什么呢?

最原终一:不都是从你这边提出问题的吗?

SCP—V3—■■■■:唔姆…总是从我这里发起提问,最原酱是觉得这样比较有趣?

最原终一:也不是……

SCP—V3—■■■■:最原酱怎么看待之前说的“战争”?

最原终一:结果不还是提问了吗!嗯——战争吗…书上说,现在的年代已经很少发生能被称作战争的事情。但是,如果没有战争施予压力的话,或许人类的发展不会如此迅速吧。可能在SCP们降临的同时,就已经被灭绝了也说不定。

SCP—V3—■■■■:所以说,在最原酱看来战争是必然的事物咯?

最原终一:不…实际上,战争就算发生了,和我这样的人也没什么关系吧。

SCP—V3—■■■■:嗯?

最原终一:毕竟我只是…完全普通的研究员而已吧?发生什么战争之类的,根本就是难以想象的事情……这里不会发生战争的。

SCP—V3—■■■■:最原酱讲话真是果断呐…骗你的啦。如果人人都像最原酱这么想的话,按照之前的说法这个世界说不定就是原始社会了呢?

最原终一:大概这么想的人全世界也就我一个吧,哈哈哈……不过战争之类的,终究是人与人之间的战斗呢。

SCP—V3—■■■■:所以呢?

最原终一:诶?

SCP—V3—■■■■:……最原酱,刚刚身上好像发出了谎言(隐瞒)的臭味喔?到底在想什么呢?

最原终一:……………………

最原终一:所以…人类互相残杀……不就是在践踏自己吗?这样做真的很痛苦啊…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

SCP—V3—■■■■:……。无聊。

最原终一:……诶?

SCP—V3—■■■■:我说,最原酱的结论,很无聊啊。嗯——我要睡觉了所以你回去吧。

 

<大约3分钟的寂静,之后传来了自动门滑动的声音与脚步声,录音被切断>

 

实验分析与总结:

SCP—V3—■■■■对人类的生态与外界感到兴趣,并且进行了与之前■■次实验不同,时间较长的对话交流试验。对象对本实验没有任何逃避倾向,就算放任其在■体■■期间进行短暂的自由活动,也未曾踏出收容设施一步。

注意:对于SCP—V3—■■■■的话语,大多应理解为反向思考,但是同时也不能不警惕其说出真心话的可能性。

实验表明其对研究员似乎产生了一定的信任感,此处备考并存疑,待进一步进行分析。SCP—V3—■■■■期间对“战争”,“生活”等词语进行了进一步的分析与讨论,汲取知识的欲求度比起■0■5年的实验记录有较高上升程度,作为良性发展应将其计入统合资料。

 

备注:

实验共耗时5天,消耗物资为麻醉剂x1支,安神镇定剂(对研究员)x1支,■■饮品一箱。

 

报告撰写者签名:最原终一

报告审批人签名:入间■■

 

该报告没有任何问题,批准将其置入■■■号SCP资料保管库。

 

实验总负责人签名:雾切■■



TBC

评论 ( 2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