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吃我简介
放自己写画拍的东西,杂食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拒绝泥塑中也,不喜欢小圈子
社畜

王马小吉的半夜牢骚话

突如其来的骗子杀必死


我死了。

是真的啦。啊——这种事情根本没什么好编来骗人的,死了就是死了,不如说快点讲出来的话更能早点让人死心。
让我不舒服的是另一回事。我说过了吧?像我这样的恶之总统,死后绝对是要下地狱的。说谎的人要被扎上千根针,真是想想就好痛啊…呜啊,骗你的啦。我可没在怕哦?
可是为什么我现在在天堂啊。如果是给大骗子的临终自欺欺人服务的话,我能拒绝这种强制优惠政策吗。好,摸了摸头顶那个看上去很滑稽的光圈,它无言地告诉我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好吧!随便啦!天堂安静到闷爆,我一点都不想来这种养老的地方啊。比起天堂,果然还是传说中咕噜咕噜冒着泡的地狱岩浆更适合我吧?啊嘛…我可是众所周知的小恶魔属性啊,嗯。这么有自知之明的我,你现在夸一夸也是可以的喔?

……算了,自言自语也腻了。好无聊,超级无聊,这可不是说假话,我究极无敌认真地感觉无聊了!!这里既没有能欺负的昆太,也没有可以拆着玩的ki坊,甚至连能打嘴架的百田酱也不在!根本就是酷刑嘛——这是虐待未成年人,我要求进行上诉啦!!

嘛虽然这也是骗你的啦。我也没有白痴到要对空气打抱不平不是吗?所以,这番话到底是说给谁听的,也该明白了吧。不管无聊不无聊,你也都好好听到最后了吧?

那就褒奖一下听到最后的你吧!

——嗯哼,我喜欢你。

诶?!真是的,当然是骗你的啦?!你看,明明连所谓520都过了再来告白本身就很奇怪吧?啧啧啧,恶之总统的爱情是很沉重的,真正的告白可是有价无市的东西,就凭你还远远达不到呢。

那么,就这样。带着刚刚一瞬间的甜蜜幸福感觉好好去睡吧?和死人聊太多话,灵魂也是会被抽走的哦。啊…刚刚那是最后一个谎言。

下次再来找我聊天,就献出你的灵魂吧?


にしし、おやすみね〜


2017/5/21/a.m2:21

评论 ( 8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