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吃我简介
放自己写画拍的东西,杂食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拒绝泥塑中也,不喜欢小圈子
社畜

弹丸论破V3xFate AUparo设定

区区一个AU脑洞而已(2)

 

最原终一 saber

赤松枫 Archer

天海兰太郎 Lancer

 

王马小吉 caster

东条斩美 Rider

春川魔姬 Assassin

真宫寺是清Berserker

 

最原-kibo(入间)

赤松-梦野&转子

天海-白银

 

王马-狱原

东条-星

春川-百田

真宫寺-安吉

 

最原和王马的设定请看上一条:https://hydrakumo.lofter.com/post/1d2245_e5d4c30  ←有一点最王倾向请注意



【含有超绝剧透注意!!含有超绝剧透注意!!!!!】

【都说了有剧透了没玩过游戏(或者视频通关)往下拉的人我也不阻止你了】

【打个厚码】

================================================================================================================================================================================================================================================================================================================================================================================





赤松枫:因为游戏结束,作为虚拟人物进入了下一个游戏的死亡角色。由于死亡而被消除了记忆,成为英灵后依然是温柔的好女孩。听见《月光》这首曲目时会产生头痛,对除她之外的三骑士另外两位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在。

 

“还不可以放弃,因为我现在还在这里!”

 

阶职:Archer

阵营:混乱善良

属性:

力量B

魔力C

耐久B

幸运D

敏捷B

 

 

天海兰太郎:因为游戏结束,作为虚拟人物进入了下一个游戏的死亡角色。由于死亡而被消除了记忆,但是那股前辈般的体贴气质还依旧留存着。具有一般英灵所不可能拥有的特性“千里眼”,虽然是相当方便的技能,但是却给他带来了灾难。

 

“现在叫我Lancer大哥哥也是可以的喔。”

 

阶职:Lancer

阵营:中立善良

属性:

力量C

魔力A

耐久B

幸运E

敏捷A

 

 

东条斩美:因为游戏结束,作为虚拟人物进入了下一个游戏的死亡角色。由于死亡而被消除了记忆,但依旧怀抱着强烈的责任心。由于“驾驭自身”这一特性而适应于rider职介,会尽量完成自己力所能及范围内的所有委托。

 

“只要不涉及到我与master的权利,您有什么吩咐可以尽管交代。”

 

阶职:Rider

阵营:守序中立

属性:

力量A

魔力D

耐久A

幸运C

敏捷B

 

 

春川魔姬:由于最原的缘故脱离了游戏,活着打破常规的史册,进入了下一个游戏的人类英灵。虽然是暗杀者却无法灵体化的原因是没有真正死亡,但是正是因为没有死,所有的技能都还能好好使用。加上成为英灵后的爆发性身体能力,她达到了之前无法触及的极限。

 

“……这次…一定要守护好。”

 

阶职:Assassin

阵营:混乱中立

属性:

力量B

魔力E

耐久C

幸运B

敏捷A

 

真宫寺是清:因为游戏结束,作为虚拟人物进入了下一个游戏的死亡角色。由于死亡而被消除了记忆,比起原本的姿态更加疯狂,深爱着“姐姐”。平时与日常没有区别,进入战斗时则会扯下面罩,化身成另一面的姿态。

 

“姐姐,这里有好多呢……你的朋友!!”

 

阶职:Berserker

阵营:混乱邪恶

属性:

力量C

魔力A

耐久B

幸运C

敏捷D

 

 

Kibo(入间美兔)

 

最原终一的master(们)。入间美兔没有魔力,但是依靠天才大脑做出了有魔术回路的机器人kibo,让他做master替自己参加圣杯战争。两人都因为死亡而失去了上一场游戏的记忆,唯一没变的是奇妙的上下级关系。两人的愿望分别是改造世界和成为人类。

 

“给我动起来,动起来啊!傻帽机器人!”

“请不要再拽我的头发了,会坏掉的啊,入间博士!”

 

 

梦野秘密子&茶柱转子

 

赤松枫的master与她的随从。梦野秘密子由于最原的缘故脱离了游戏,成为活着打破常规的史册进入了下一个游戏的人类。但是她与其余两人不同,放弃了能够成为英灵的可能性,作为魔术师重新诞生在这个世界。成为高材生魔术师的梦野秘密子,伴随在其身边的是拥有一流合气道,曾经是她最好朋友却由于死亡失去了那份记忆的随从·茶柱转子。而梦野的愿望则是能够与她,还有他们,再一次地成为朋友。

 

“这次我也要像最原那样,坚定地……走自己的道路…。”

“只要是秘密子大人想要守护的,我就会保护好!”

 

 

狱原昆太

 

王马小吉的master。因为死亡而失去了上一场游戏的记忆,唯独对昆虫的热爱没有丝毫减少。拥有魔术师潜质却离家出走成为了独当一面的昆虫科学家。在一天的野外探险中捡到了破破烂烂的黑白色面具,莫名其妙地引发了自身的魔力共鸣,再一次与某个人邂逅了。愿望是建造属于自己的昆虫保护基地。

 

“昆太不太懂这些事,总之帮你的忙就好了对吧?”

 

 

星龙马

 

东条斩美的master。因为死亡而失去了上一场游戏的记忆,但是却和以前一样成为了悲剧人物。由于过失杀人罪被判处无期徒刑的他身陷监狱,然而同个房间的狱友却是个心术不正的魔术师。为了召唤英灵参加圣杯战争,魔术师将星龙马当做了生祭的祭品。然而从那束光中走出的女性英灵,却杀害了魔术师选择了星龙马。愿望是让自己获得活下去的理由。

 

“我没有什么可以寄托的事物,就算这样也无所谓吗?

 

 

百田解斗

 

春川魔姬的master。因为死亡而失去了上一场游戏的记忆,信任着自己的朋友却不是那么好运,为了活下去而努力奔走。由于相信着他人而将重要的身份证件借给了朋友,没想到对方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了贷款的担保人签名上。被追债人追杀,走投无路的他逃进了小巷子,却将一滴伤口中的血液落在了垃圾堆内某张画着破烂魔术阵的羊皮纸上。愿望是成为星际宇航员。

 

“你相信着我,所以…我也相信你!!”

 

 

夜长安吉

 

真宫寺是清的master。因为死亡而失去了上一场游戏的记忆,然而对神的信仰依旧无法被磨灭。投身于伟大神明的信仰事业,利用自己的绘画特长传播着所谓的“神迹”。听闻召唤出神的方法后学习了召唤,却误打误撞地成为了圣杯战争的master,并且召唤出了可能是最可怕的英灵。愿望是与神明一起长相厮守。

 

“安吉不怕死唷?因为这样就能被神明大人接走啦~!”

 

 

白银紬

 

天海兰太郎的master。看似平凡却像是带有原本的记忆,实际上并非普通的人类master。杀害了自己的英灵后暴露真身,自称职介为“ruler”,实际上却被判明为“avenger”。愿望是为了贯彻自己的“模仿犯主义”,将这个滑稽般重开的异次元游戏再次卷入绝望。

 

“就算没有观众,我也要将自己的使命贯彻到底!”

“这次不会再让你们破坏‘设定’了,各位player!”

 

END



【写完设定就失去了成文的欲望(。】

【如果有想要拿这个设定画画or写文的标注来源附上地址就好,感激不尽!】

【欢迎交流,欢迎交流,欢迎交流!←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评论 ( 4 )
热度 (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