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吃我简介
放自己写画拍的东西,杂食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拒绝泥塑中也,不喜欢小圈子
社畜

最王-Miracle<8>

注意:

 

本篇建立于SCP基金会世界观。

最原终一视角。第一,第三人称出现可能。

相对而言的作者独立解释。OOC可能。

独断专一的叙述。

↓OK?↓



Chapter8

 

 

第53区SCP观察支部《对SCP—V3—■■■■实验报告》(初版)

 

撰写人:Saihara shuichi

 

实验目的:

观测SCP—V3—■■■■与我

实验要求:

实验设备/环境:

第53区SCP观察支部对SCP—V3—■■■■收容设施

录音设备(型号:■A■■)

D级人员(共■名)

实验步骤:

1.进入收容设施

2.确保无人在周围待命,研究员负责与对象进行最后一次交流,并且开启录音设备

3.会话时间不可超过10分钟,时间应精确到秒,时间结束后不论话题长短,D级人员有无死伤,在解决问题之前绝对不可以从设施脱离。

4.将D级人员进行处分。

实验结果:

SCP—V3—■■■■与研究员单方面的会面。除去被批准的剩余会面次数外,本次会面中含有未曾经过上级表态准许及验证认可的会面请求,请原谅。仅仅为了一己私欲使用这份权限,因此认真地写下了报告,非常抱歉。此处附上录音文件供参考:

 

【录音附录SCP—V3—■■■■-S10

 

最原终一:王马君。

SCP—V3—■■■■:……

最原终一:王马君,请你说点什么吧。

SCP—V3—■■■■:…………

最原终一:王马君……

SCP—V3—■■■■:あらら…不叫编号,改叫名字了吗?最原酱一旦开始焦虑,就会把各种各样的自己暴露出来吗?

最原终一:其实这是违反规定的。但是…抱歉,我觉得如果不对你直呼其名的话,可能没办法让你开口说话。

最原终一:我想趁着实验还没结束之前和你多说点什么,虽然也不明白现在该说些什么。

SCP—V3—■■■■:和最原酱说话并不讨厌哦?

最原终一:…………

SCP—V3—■■■■:にしし,这句话是真的哟。

最原终一:…对不起……

SCP—V3—■■■■:道歉这种事不是该对人类做的嘛?随随便便地把自己给否定掉,真不像是最原酱呢。

最原终一:总是说着谎言点破我的王马君,一直都很可怕呢。

SCP—V3—■■■■:哈哈哈哈哈!!最原酱才是呢,最原酱一直都在伪装吗?把自己包装成活着的谎言吗?

最原终一:我不知道……。

SCP—V3—■■■■:………………。

最原终一:………………

 

<一声巨大的咔嚓声响,录音变成了尖利的刺耳噪音>

 

【录音附录SCP—V3—■■■■-S11

 

最原终一:王马君,你到底是什么?

SCP—V3—■■■■:…………

最原终一:王马君来到这个星球的目的又是什么呢?

SCP—V3—■■■■:…………

最原终一:王马君对人类的喜怒哀乐又是什么看法?

SCP—V3—■■■■:…………

最原终一:王马君喜欢什么,又讨厌什么?

SCP—V3—■■■■:…………

最原终一:我如果站在王马君的角度思考会变成什么样?

SCP—V3—■■■■:…………

最原终一:作为这个世界的井底之蛙,蛙群中的一员,王马君到底是怎么看待我的?

SCP—V3—■■■■:…………

最原终一:对于王马君来说……我就是“蛙の子は蛙”的存在,对吧?

SCP—V3—■■■■:…………

最原终一:王马君…我明天还会再来的。

SCP—V3—■■■■:最原酱。

SCP—V3—■■■■:我非常非常喜欢你哦。

最原终一:…………

最原终一:虽然王马君那么说,可我也喜欢王马君。

 

 

【录音附录SCP—V3—■■■■-S12

 

最原终一:………………

最原终一:阳光下的微尘四散到各处,但是如果不聚在一起的话就什么都不是。如果单纯地立足在世界上而不依附于任何存在,人类就会变成没用的东西。

最原终一:无法在社会上立足,也无法成为高智慧的精英群体。说到底,人类不形成集体的话,就是单纯的活动肉条而已。

最原终一:人类与植物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意识性。而正是意识的存在让人类产生了变化。

最原终一:王马君的问题我想努力去思考并且解答。然后,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世界是王马小吉的所有物”这一论点上去阐述。

最原终一:人类与其他生物都不相同,是高智慧的存在。但是像王马君这样的SCP打破了这个常规。人类将他们当做特异的事物,并且像王马君这样的形态,我曾经称作“拟成人态的高等存在”——

最原终一:是我错了。从一开始就错了……如果“王马君你一开始就是这样的姿态”。

最原终一:那么,到底是SCP模仿人类而拟态,还是人类……作为低等生物而成为了高等智慧的附庸呢。

最原终一:一切只是恰好如此而已。

SCP—V3—■■■■:………………

最原终一:…………。(吐气声)

最原终一:人类…真是相当无聊的生物啊,王马君。

SCP—V3—■■■■:……にしし。

SCP—V3—■■■■:最原酱。

SCP—V3—■■■■:最原酱你啊——真是个有趣的人类呢。

最原终一:………………

SCP—V3—■■■■:……………………

Saihara shuichi:嗯。谢谢夸奖。

SCP—V3—■■■■:…………。噗,噗哈哈哈哈哈!!!呼哈哈哈哈哈哈!!!!!

SCP—V3—■■■■:最原酱——!!!哈哈哈哈哈!!你啊!真是像“蛙の子”一样无聊呢!!!

Saihara shuichi:被这么说完全高兴不起来呢。

SCP—V3—■■■■:にしし…那么这是最后的问题啦。最原酱——

SCP—V3—■■■■:觉得有趣吗?

Saihara shuichi:什么?

SCP—V3—■■■■:就是你们呀,人类呀,这样的东西呀?

Saihara shuichi:嗯……

Saihara shuichi:没什么感觉呢。(极轻的笑声,仅仅毫秒间消失不见)

 

 

实验分析与总结:

已经不用写日记了。记录找到了有意义的概念。

最原终一的对己观测终了。一直以来,辛苦了。

 

备注:可以的话,再次非常抱歉。对于我的举动。但是,这里和外面没有差别,世界和牢笼内没有区别,里面和外面没有区别,人类和肉块没有区别。看不出任何差别。作为最原终一我获得了最高的待遇——生而为人。

成为人类,真是一点也不坏。

这是真实。



TBC


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 ( 12 )
热度 ( 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