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吃我简介
放自己写画拍的东西,杂食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拒绝泥塑中也,不喜欢小圈子
社畜

最王-Miracle<4>

注意:

 

本篇建立于SCP基金会世界观。

最原终一视角。第一,第三人称出现可能。

相对而言的作者独立解释。OOC可能。

独断专一的叙述。

↓OK?↓


Chapter4

 

第53区SCP观察支部《对SCP—V3—■■■■实验报告》(初版-校一-终版)

 

撰写人:最原终一

录音补充人:入间■■

 

实验目的:

观测SCP—V3—■■■■对外界自然反应与文化性(第■■周目)

实验要求:

尽量避免伤亡与收容失败

实验设备/环境:

第53区SCP观察支部对SCP—V3—■■■■收容设施

录音设备(型号:■C■■)

D级人员(共■■名)

各类文献复制品(包含M国,E国及■■古书籍,■族文等)

以及各类特殊情况待定。

实验步骤:

1.经由三次全身消毒(普通消毒/喷雾式消毒/体内消毒)后,进入收容设施

2.由D级人员在周围待命,研究员负责与对象进行第一次交流,并且开启录音设备

3.会话时间不可超过50分钟(包含阅读时间在内),时间应精确到秒,时间结束后不论话题长短,D级人员有无死伤,立刻结束对话,离开设施,同时进行设施内部清洁

4.再次实行三次全身消毒,踏出收容设施后将D级人员进行处分,结束本次实验

实验结果:

SCP—V3—■■■■对外界接受与反应程度良好,且对研究员提出了更加高深莫测的问题。经验证,SCP—V3—■■■■具有比推测中更加高超的思考能力,能在五分钟内快速阅读第一次见到的文字,且能在二分钟内进行该文字的消化与演述。目前暂不清楚SCP—V3—■■■■对研究员提出的问题有何种意义,该事项将会进一步列入观察列表。以下附上三次四次实验录音备作参考:

 

【录音附录SCP—V3—■■■■-S4

 

<一段可能是毫无意义的寒暄>

 

SCP—V3—■■■■:嗯——最原酱啊,第一次见我的时候是那种非常惊恐的表情吧?

最原终一:是…是这样吧?因为我当时真的被…你吓到了啊。

SCP—V3—■■■■:あらら,那不是再自然不过的反应了吗?

最原终一: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次其实是我第一次看到人类变成肉块。怎么说呢,其实我原本以为SCP不是那样的……

SCP—V3—■■■■:——SCP是随处可见普通的存在,动物的一种。最原酱,是这么想的?

最原终一:……………………。

SCP—V3—■■■■:啊咧?我说错了吗?脸色超难看噢?

最原终一:不…虽然很不甘心,但是你说的没错…当然,这对世界来说,是谎言。

SCP—V3—■■■■:にしし,因为什么也没有改变呐?

最原终一:原本我以为SCP只是单纯“披着人皮的生物”而已。

最原终一:……但是,见过你之后我发现了一件事…。

SCP—V3—■■■■:嗯嗯,是什么呢?

最原终一:——SCP是“伪装成人的高等类”。这两样存在完全不同,正是因为完全不同……

最原终一:……我感觉到了恐惧。(声音变得极低,此处放大了一些音量才听得见)

SCP—V3—■■■■:………………。噗。

最原终一:……诶?

SCP—V3—■■■■:噗,噗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的!!我以为你要说什么呢,真的是、最原酱太无聊了吧!?(嘈杂的声音响起,但是盖不住笑声)

最原终一:等、为什么要这么说……?!

SCP—V3—■■■■:——真的哟。

最原终一:哈…?

 

<数秒沉默后传来书本砸到什么的声音,然后是研究员的痛呼和更加莫名的大笑>

 

【录音加笔SCP—V3—■■■■-I1

 

<纸笔沙沙作响的声音,翻动书页的声音>

 

最原终一:啊…真是……

SCP—V3—■■■■:怎么了最原酱?!难道是内脏融化了!

最原终一:别以SCP的身份开这种玩笑啊……!稍微有点头晕…写不下去…

SCP—V3—■■■■:あらら,晚上和什么研究员小姐姐做了奇怪的事情吗?太可怕了,没想到最原酱是走肾不走心的类型呢。

最原终一:你还是闭嘴吧…虽然这绝对不是真的但是听起来好尴尬……这可是要被录进去的啊………………。

SCP—V3—■■■■:にしし……既然这样的话,就来给最原酱变魔术吧?

SCP—V3—■■■■:嗯——我的眼睛是紫色的!

最原终一:?!别把能力用在这种地方!

SCP—V3—■■■■:最原酱的口袋里一分钱也没有!

最原终一:住手——!!(传出了纸钞互相摩擦和硬币滚到地上的声音)

SCP—V3—■■■■:世界上的美少女都有大丁丁!

最原终一:不要——不对,这是谎言!!

SCP—V3—■■■■:恭喜!加十分唷!!……头还疼吗?

最原终一:诶?

SCP—V3—■■■■:真是的!最原酱耳朵也聋了啊?!

最原终一:没有!没有这回事!…………头更痛了…。

 

<吵闹的声音一直持续到了录音结束,最后被插入了一段女高音的狂笑声>

 

【录音附录SCP—V3—■■■■-S5

 

SCP—V3—■■■■:呐呐最原酱。(哗啦哗啦的书页声)

最原终一:怎么了?你有哪里看不懂吗?

SCP—V3—■■■■:最原酱,你觉得自己过得怎么样?开心吗?幸福吗?有好好地活着吗?

最原终一:……这也是问题?

SCP—V3—■■■■:不是哟。

最原终一:好吧…。我觉得,自己过得挺好的。

SCP—V3—■■■■:ふむ。然后呢?

最原终一:还要问啊…然后,在这个研究所内大家都对我很好。赤松小姐偶尔会来我的研究室赠予我她自己弹奏的钢琴录音带供我消遣,天海君偶尔会拖着我去看一周才有一次的购买会,百田君经常一下班就来抓我想带我去喝酒,可惜我真的不会喝……我是好好活着的吧。

SCP—V3—■■■■:人类都是这样进行集体行动的?

最原终一:你的定义我不太清楚,不过这大概是叫做“成群结队”。

SCP—V3—■■■■:嘿,真有趣啊。

最原终一:你真的能理解那种感觉吗?

SCP—V3—■■■■:诶~觉得我无法理解吗?にしし…那不就像阳光下的尘埃聚集在一起一样,也是相当温暖的嘛。

最原终一:…………你想说什么啊?

SCP—V3—■■■■:最原酱自己猜猜看吧?不过我只是提醒你,记得要做大扫除啦。

 

<之后的一段时间研究员没有再说话,剩余的十几分钟都是SCP—V3—■■■■棒读着文献的古怪腔调>

 

【录音附录SCP—V3—■■■■-S6

 

SCP—V3—■■■■:最原~酱~

最原终一:你看完了?(书本挪动的声音)

SCP—V3—■■■■:呜啊,这个实在太难了啦。楔形文字这种东西就该从地球上彻底消失嘛,对吧最原酱?

最原终一:…………。(翻动纸张和落笔的声音)

SCP—V3—■■■■:我要哭咯?

最原终一:不准哭。……测试题还你,是满分。

SCP—V3—■■■■:切。最原酱一板一眼,真是不可爱。

SCP—V3—■■■■:啊对了对了最原酱,之前的那个论文——啊,就是那个,那个。超级有趣哦,有趣到我都想拿去传阅了。

最原终一:翻白眼是有趣的意思吗?……那个都被我放进碎纸机了。

SCP—V3—■■■■:暴露了呀?真是的,最原酱渐渐开始学会反驳我了呢?啊!难道说最原酱有读取我思考的天线吗?

最原终一:怎么可能有…。

SCP—V3—■■■■:那就是你们说的wifi?

最原终一:你到底要说什么啊?

SCP—V3—■■■■:文字表露的就是最原酱真正的价值观与想法吗?

最原终一:……价值观…。

最原终一: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呢。人类目前对自然和科学的认知大部分都是处在“伪科学”的态度,也就是对像你这样的“未知”,包括你曾经在的未知次元与世界的认知不够彻底与全面……不如说,当今的科学技术也无法解明吧。

最原终一:但是,你之前提出的那个问题是局限在人类的思考范围内的,所以是我力所能及的范围,也可以说是“区区人类的价值观”吧。是不是……说的有点太笼统了?

SCP—V3—■■■■:还有呢?最原酱还有想说的吧?就好像甲子园总决赛打到最后一棒那样,最原酱快给我看那个本垒打啊?!

最原终一:……人类认识到的只是事物的外表…从事物的内部去看,就不一定是正确了的吧?如果我是“血液”……那么,我一定不会理解“人类”是怎么看待我的。

最原终一:就好像我们永远也无法理解你一样,SCP—V3—■■■■。

SCP—V3—■■■■:……啊呀…这可不一定呢?

最原终一:诶?

SCP—V3—■■■■:明天的明天,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总有一天,我肯定会告诉最原酱的。

SCP—V3—■■■■:当然,这是骗你的啦。

 

<时间警报响起,对话被强制中断,录音结束>

 

实验分析与总结:

SCP—V3—■■■■对研究员似乎有了观察的趋势,不仅提问,还透过研究员进行着观察外界的举动。对象依旧没有逃离本设施的意图,且似乎对研究员有了一定的依赖性(此处措辞待商讨)。本次实验最大的成果为了解到SCP—V3—■■■■多用问句是由于问句不存在“定义真实”这一可能性,且太过泛泛的定义与形容,包括反问句在内也不会被容纳进能力扭曲的范围。暂不明确SCP—V3—■■■■的思考是否会产生真实扭曲,需要进一步观察。目前可以得知的确切信息为,SCP—V3—■■■■也存在着抑制自己能力的倾向。

 

SCP—V3—■■■■对于人类文明的文献具有高度的解析能力,故向上级提议,可以让SCP—V3—■■■■参与分析人类古文明文档的可能性。

 

备注:

推荐在SCP—V3—■■■■的收容设施内加装自动清洗设施,由于该实验的运作,处分D级人员的频率偏高,对第53区的人员物资造成极大干扰。

 

报告撰写者签名:最原终一

报告审批人/编撰加笔签名:入间■■

 

该报告没有任何问题,批准将其置入■■■号SCP资料保管库。

p.s:请入间博士注意,下次不要在报告里加入无用的录音。

 

实验总负责人签名:雾切■■



TBC

评论 ( 7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