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吃我简介
放自己写画拍的东西,杂食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拒绝泥塑中也,不喜欢小圈子
社畜

和群里的人一起玩了高魔设定的马戏团原创企划!(是自己开的私企)


世界观设定:

这个世界名为“倒转世界”。

具体结构是一个平盘装构筑在虚空上的大陆,具体学名叫“尼布兰塔亚纳”(读音),无法用大陆上的语言撰写。

这个世界上居住着各种种族和文明,但是没有人类。

 

大陆上没有国家,但是有各种种族形成的文明群落,与各个种族进行交流与交易的话,也有使用马戏团表演这一种形式。

 

一边进行着巡回,一边不断收纳成員,团长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没人知道,但是基本上是个很和平的马戏团。

 

但是,有传言说,这个世界的核心其实是有自我意识的,各个种族们流传的谣言与历史中,也有记载这样的故事。

“接近真相的话,就能得到许愿的权利”所有的故事都停留在这样的结局。

大概是怀抱着各种不同的愿望,马戏团的人们朝着世界的真相进发。


姓名:安托瓦尼特(Antoinette)·威廉姆斯(williams)

年龄: 6666

身高: 184cm

种族:天魔族(自称)

职业:团长&驯兽师

特长:言传身教,改造不听话的任何东西,训兽。

不擅长:温柔对待他人

兴趣:看电视(自称)

厌恶:说谎与背叛

外貌:水蓝色长发,金眼。和恶魔族不同有八重齿,六只眼睛。(一对在额头,一对在手心)没有翅膀,但是会飞。尾巴是可以改变的颜色(目前是深蓝色)。

平时身着类似绅士装的衣服,驯兽表演时会脱下外套。

口头禅是:“把你的理由说给我听听,但是要记住我不听借口。”

加入马戏团的理由:马戏团的创办者。似乎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在大陆上四处旅行。

愿望:(保密)

 

 

 

姓名:梅尔维尔(Melville)

年龄:“比团长小”(口述)

身高:166

种族:双身族

职业:副团长&杂技

特长:自言自语,处理事务

不擅长:直视别人

兴趣:观星,泡咖啡

厌恶:辱骂,没礼貌的人

外貌:薄绿色短发,咖色眼。身为双身族,可以从影子中自由召唤自己的另一个身体,所以可以做很多别的种族无法做到的事情,工作效率也会加快一倍。大体来说算是魔族的一种,所以在头顶长着一对深黑色铃羊角(算上的话身高有178左右)。

口头禅是:“请不要打扰我工作,非常拜托。”

加入马戏团的理由:视团长为唯一理解自己的恩人,乐意为他工作。

愿望:(秘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