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吃我简介
放自己写画拍的东西,杂食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拒绝泥塑中也,不喜欢小圈子
社畜

《因为变成了自己最讨厌的人所以没办法呢》

只是想写人设

————

人见璃久:主人公。很平凡,喜欢吐槽。喜欢偷偷写小说也喜欢听音乐,但是总地来说是只有脸能看的帅哥。特殊能力是危急时刻会有百分百讲出很帅的话。其实是个基本上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的宅男。喜欢的动画是《红之破》,暗地里还出了不少同人小说本。

 

三谷花梨:璃久的青梅竹马。花瓶的女主角担当。特殊能力是做出能让人赞不绝口的超棒午饭便当。……明明能用这个能力发家致富的说。

 

相川一郎:人见璃久参加的校内同好会会长。做事非常认真,死板到连一个句号也不会放过的男人。特殊能力是快速分辨邪恶与正义(相川一郎的角度)。虽然非常较真,但是成绩却不好。

 

吉村隼太:与人见璃久同班的富二代。但是非常讨厌钱,甚至对金钱的铜臭味过敏。特殊能力是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解决自己身上携带的现金。因为过敏体质从来都是用信用卡支付,在只能现金支付的地方是活不下去的。

 

织田信村:人见璃久的网络好友。在秋叶原的面基后确认为性别女。由于名字特别奇怪,所以一般让别人称呼她的网名。特殊能力是完整默写日本战国史。和璃久是超越了性别的好战友,同样沉迷着动画《红之破》。

 

五色铃太郎:人见璃久的网络好友。在秋叶原的面基后确认为性别男。兴趣爱好是cosplay和女装,声称自己和一般的伪娘是不同的存在。特殊能力是完全化身为大和抚子一般的完美日本女性。由于外表能够迷惑众人,所以是璃久的专业摊位看板娘。

 

九野恋恋:自称事故掉落地球的喵星球外星人。被地球文化吸引后干脆抛弃了自己失事的宇宙飞船,目前蹭住在璃久家的阁楼,没有性别。本名无法用地球语写出来,名字是铃太郎随便翻杂志取的。特殊能力是变成猫,但是作用仅限于讨食卖萌。意外拥有惊人的绘画技巧,或许是漫画天才外星人?!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