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吃我简介
放自己写画拍的东西,杂食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拒绝泥塑中也,不喜欢小圈子
社畜

Ring ring ring

這,這很好,我超級滿足……我要升天了……………………凌牙棒讀的樣子特別帥特別可愛IV居然還因為這個被戳到了好可愛啊嗚嗚嗚嗚為什麼我除了可愛什麼都不會說了(淚奔

生涯:

凌IV短打。



IV炸厨房,凌牙善后。



跟电话有点关系…… @赤原灰烬-Hydra 点的,其实偏题! 






“嗯?”凌牙睡眼惺忪,披着IV的雪白外套接电话,赤裸上身肌肤上点缀粉红吻痕。“知道了……好了……注意安全。能睡不就行了?……”


他挂断电话,揉着眼睛倒在沙发上,IV从卧室探头。


“璃绪的电话?”


“嗯……”


“她干嘛拨座机?”


“我管呢……”


璃绪此刻在另外半球,罔顾时区,打电话来报平安。心城正在凌晨,凌牙当然没有百灵鸟的好习惯,皱起眉头弯过半身,拽着IV外套盖在身上,就要在沙发上睡。


“凌牙!”IV过来拽他,“回去睡啦!这里会着凉。”


凌牙迷糊着打开他手,“别管我——”


“我外套叫你给睡皱了。”


IV伸手要抱凌牙,根本抱不起。


决斗冠军无奈,伸手去拽外套,好歹跟熟睡的凌牙抢过外套,很珍惜地拿衣架挂起来。


凌牙仅穿睡裤睡觉,衣服不知丢到哪里去了。IV又找毯子,给凌牙盖上。


做完这些,完全想睡都睡不着了。


IV坐在凌牙脚边出神,良心发现,想做顿早餐。


 


IV现在是职业选手。两个赛季空隙要维持曝光率,被各式商业代言跟公益活动挤占,反倒好像更忙。他偷闲几天,又趁璃绪出国工作,跑来跟凌牙住。


即使没出心城,只要跟凌牙在一起,心情也愉快得胜似度假。


 


凌牙被厨房中巨响弄醒,眯开眼睛时,阳光已经晒在脸上。


“IV……?”


厨房里传来呛人的烟味。


凌牙发狠揉眼睛,翻身下沙发往厨房走,见IV蹲在料理台下,捡地上乱滚的……


“……玉米花?”


凌牙不敢置信地瞪着IV。


“你这家伙,是想干什么啊!要把我家厨房炸掉吗?”


“可恶,凌牙是什么态度啊!”IV气愤,但很理亏。


“——我这不是在烤玉米吗?”


“你再说一遍,看着我的眼睛。”凌牙说,“这叫烤玉米?”


整个决斗冠军陷入不可控制的事态中,颜面发生扭曲。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啊!我,难道说……是被诅咒了吗?”


凌牙完全不想跟这人说话……


 


骂骂咧咧地帮助IV清理了战场,凌牙总算搞清情况。


看到凌牙脸上浮起暧昧的笑容,IV火大地捏紧拳头。


“混蛋!凌牙,干什么啊?”


“什么干什么……”


凌牙拖长声音。


“我是说拜托你这家伙有点常识好不好。脑子里整天都装着什么啊?”


IV,——“我的脑海里,整天都是凌牙你而已啊!”


“……”凌牙说,“IV,那我现在告诉你。把生玉米刷上酱汁放进微波炉,是不会变成烤玉米的。”


IV貌似震惊:


“欸???”


“装可爱也没用!”凌牙咬牙切齿,踢着IV的腿,“这个是微波炉啊!微波炉见过吗?”


“跟烤箱有区别吗?”


“偶像的无知也该有个限度吧?”


“我是贵族嘛!怎么可能知道这种庶民的事情啊?!”


IV更大声吼回去,引来凌牙一顿快打,“差点把我家厨房炸了,你很占理吗?”


 


凌牙系上围裙,撇嘴扭头看IV。


“做饭的事情还是我来算了,你这家伙离远一点。”


IV恳切地说:


“那我也想帮忙啊!”


“……”凌牙思忖片刻,扔给IV一个茄子。“给你玩这个。”


“凌牙,看不起人啊!”


“反正你什么都做不好吧?”凌牙道,“随便祸害茄子就行了。”


凌牙扭头面向料理台,磨萝卜泥,半晌没听IV吭声。


“——本来,”凌牙回头,IV单手撑下巴,有点委屈地慢慢说,“还想把早餐快些做好,给凌牙一个惊喜的……”


凌牙看着他,嘴唇动动,转过头去。


“切。”他说,“惊喜最讨厌了。”


 


璃绪第二通电话打来。她要休息了,凌牙和IV正吃早餐。


凌牙打开视频,叫璃绪看餐桌。


“啊,”璃绪感叹,“炸豆腐,味增汤……还可以了,很丰盛了。”


IV问:“璃绪你吃的什么?”


“我吃得很差,”璃绪假笑道,“龙虾的肉有点柴,蒸蛋里面松露也根本没有香味。”


“哦……”


“今天早上那通电话,有给你们吵醒吗?”


“还好,又继续睡了。”凌牙道,“别在意,下次也及时报平安。你一个人在外面,别让我担心就行。”


 


挂断电话后IV感叹:


“凌牙真是温柔的哥哥啊!”


“羡慕吧。你也想要温柔的哥哥吗?”


“当然。——也想要凌牙对我更温柔……”


“IV,”凌牙语声平板,“我对你,这明明已经超级温柔了啊。”




他故意棒读,只为逗逗IV。


却见决斗冠军瞳孔逐渐放大,脸颊通红,赶快抬上手来,用手背贴在脸上:


“……那种事情、我当然知道啊——”


 


FIN.



评论 ( 4 )
热度 ( 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