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吃我简介
放自己写画拍的东西,杂食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拒绝泥塑中也,不喜欢小圈子
社畜

記錄一下昨天的行程。
這是會給人帶來幸福的電影啊……(觀後感)

說真的,當時看了劇透已經很激動了,等到真的坐在銀幕前,看著超巨大的中也美顏,看到他在屏幕上生龍活虎地動……

我,根本,就忘了做別的事……

電影院裡真的全是同好
太中摸臉和按頭的時候我周圍好多人在尖叫和笑
太宰開口說自己白雪公主的時候後面居然爆發出了漢子的笑聲wwww

敦敦這次的造型我對象說想起了美猴王(。),澀澤的顏藝真的好玩,然後最可怕最致命的人果然是陀思。
是說陀思同志你在我抽咖啡穀子的時候也拼命地來啊(。)但是他的主題飲料倒是味道挺不錯的……

帶了中也太宰趴趴去看電影,結果高潮部分幾乎要把他們抱到窒息了(???),真的太好看了,別的字句都沒法表達心情了,中也那首wake up call出來我感覺場子裡瞬間空氣都激動地沸騰了,大家都超級認真在看的,真好。

而且這次咖啡穀子也抽的很爽!!沒想到想要的真的幾乎都拿到了,除了太宰相卡算個遺憾,不過超級滿足了www

今天的行程是先去旺角animate然後下午五點去德福戲院二刷!
如果有同好的話可以試圖捕捉背著趴趴的我ヽ( ̄ω ̄( ̄ω ̄〃)ゝ

评论 ( 3 )
热度 ( 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