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吃我简介
放自己写画拍的东西,杂食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拒绝泥塑中也,不喜欢小圈子
社畜

在冲动的边缘试探

MAYDAY MAYDAY MAYDAY

MAYDAY MAYDAY MAYDAY


太宰治拿着根小树枝,在沙地上不断书写着从字里行间发出呐喊的英文单词。他的表情带着一种天然的残忍,睁大了眼睛认真又专注地划下字母的比划。赶到他身边的中原中也就算不去刻意察觉也能感受到那深入骨髓的恶意,他不假思索地挥出拳头,指节击上了太宰治的脸颊。

太宰治的头歪向一边,姿势奇怪地像棵快要枯死的歪脖子树。由于惯性挥开的树枝在地面上划出狰狞的痕迹,紧接着倒下的人体覆盖了所有。中原中也举起拳头朝着被自己按在身下的太宰治使劲挥拳,互相碰撞带来的疼痛纠缠着中原中也,他从口中发出不像人的吼叫,最终拎起太宰治用额头磕上了对方还包裹着绷带的前额。


“还打算任性地做怎样的事来恶意嘲讽我?!”

“你到底还想做些什么?快给我老实坦白,太宰!!”


太宰治嗡鸣的耳中回响着中原中也声嘶力竭的叫声。


被甩到地上时后脑勺的部分很痛,被抓紧的手臂很痛,额头很痛绷带下每一个伤口每一条曾经的疤痕都在隐隐作痛。面对少年的质问、同样是少年的太宰治一反常态紧紧抓住中原中也的领口,学着他对自己做的那样狠狠用头撞回去。


“少废话了中也,救我啊!”

评论 ( 2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