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吃我简介
放自己写画拍的东西,杂食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拒绝泥塑中也,不喜欢小圈子
社畜

【太中】中原中也的第十三页(1)

警告:

柏拉图太中,中也xmob有(微量)

不吃拆逆的人请绕道

mob的名字让人看了想打我

甚至会让人觉得OOC

Lof主是太中,所以不要担心绷带浪费装置会被mob戴绿帽子了()

以上OK的话?


——


我太害怕了。
因为恐惧而使心脏砰砰直跳,随着跳动的声音,远处人被打倒而发出的惨叫此起彼伏。不加快速度的话我也会被踩在地上吧,这么想着我冲出阴暗的拐角,向着下一个方向——
肩膀上传来了能够捏碎骨头的力道。随即我的身体倒飞出去,眼中倒映着浅灰色的天空,脊椎重重地撞在同色的水泥地上。在痛得快死的晕厥感里,我的耳膜向大脑清晰传递着硬底皮鞋缓慢走近的声响。
要被杀了,要被杀了啊。

害怕地几乎无法呼吸,我的五指无意识地聚拢向后微微收起。疼痛似乎也随着这份紧张感消退去大半,比起过分的痛苦,性命在脚步声中不断流逝的错觉更让我疯狂。
来人停了下来。我能感觉到他平稳的呼吸奇异地一滞,随即那股从奔逃时就让我感到胆寒的杀气消失了。

“太…宰…?”

青年的声带吐露出两个难以置信的低沉音节,而从我的眸子中映出了他诧异的表情。

 

 

中原中也觉得自己一定是昏迷了,毕竟这个世界上,绝对不可能有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除非,你并不在自己认知的世界。
倒在脚下浑身伤痕,眼中饱含着恐惧瑟瑟发抖的男人,穿着浅色的风衣,手腕在长长的袖口下露出一截绷带。他的头发蓬松而又带些卷曲,因为害怕而微缩的瞳仁是浅浅的鸢色。
这让中原中也情不自禁叫出那个名字的面容,几乎让他的理智有些松懈下去。书中的世界已经让他感到过分烦躁,日日夜夜的追逐一千人中的五百个杀人狂,就算身强体健如他,也会有些莫名的疲惫。已经不知过去多少天,在这个被中原中也从侦探游戏玩成大逃杀的世界内,人数在确实地减少着。
但是,生得这幅容貌的人却是中原中也第一次见。细细再看他与那个讨厌的太宰治还有些许不同,发色并非是纯粹的黑而是近似深栗色,身材也并未像那个男人般挺拔修长。
但是像,实在太像了。像到中原中也暂时停下了手,停下了他自从进入这个世界后不断重复的“将见到的人都打晕捆起来丢到一起”这样繁杂的工作。

“名字?”

不知是玩味还是好奇,中原中也的眼睛微微眯起,他凝视着倒在地上的男人开口,微微捏紧双拳。嘴角带着一丝干涸血迹的“太宰治”颤颤巍巍地坐起,往后挪动两下屁股,用几乎是因为恐惧而有些拔尖的声音回答了他的问题。

“……修、修治。津岛修治…我叫津岛修治。”
“请你不要杀我!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不是杀人狂。”

 

有点意思?中原中也眨了眨眼睛,像是要为他留出一些安全空间刻意后退了几步。倒在地上的男人不断地向后以他觉得不会被发现的频率挪动着,直到背部贴上墙壁。他太害怕了,恐惧令他额上浮现一层冷汗。事实上,他的手也抖成了筛糠。

名为修治的男人正在疯狂地思考着。是死、还是活?突兀出现在他面前的人已经制服了不少的危险分子,如果跟随他的话或许能留下一条小命。但他又像个定时炸弹,比如现在,自己说不定就立刻完蛋。从其余的人口中得知过这个人的名字,但是现在他后退的举动,明显不像是一个把人刚刚才逼到角落的家伙该做的事。
该怎么办?

随着思维停滞,修治的眼神转向了名为中原中也的人的脸。他的个子很矮,却有一副好面孔。仿佛海蓝宝石的眼睛直视着狼狈的自己,保持着一份警惕却为自己留出了安全的舒适区……意外地是个好人。

“你,跟我走。”
“好…诶、啥?!为什么!?”
“少废话!跟上来!”

津岛修治觉得该把方才对这位先生那有些温柔的印象从脑海中除去了。他急急忙忙拍掉裤子上的尘土,踉跄地跟上前方矮个子男性的脚步。

 

 

TBC



评论 ( 4 )
热度 ( 9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