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吃我简介
放自己写画拍的东西,杂食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拒绝泥塑中也,不喜欢小圈子
社畜

这也是一篇简单的repo

我的妈我前仆后继滑跪感谢!!!!萤狩你真好啊!!!!!!

七弦琴:

@赤原灰烬-Hydra 

我偶尔也会思考太宰与中也之间的相处模式,太宰微笑,中也思忖着一拳把那惹人生厌的脸捣个稀巴烂。这两个男人,太甜则像黏糊糊的劣质蜂蜜掺三分砂糖,寡淡无味则比不过一碗清水,这篇则是霞多丽干白一细瓶,可佐牡蛎,香气刚好。

太宰治,一摊臭肉,一池死水,中原中也伸手想掐断他三根肋骨,被回馈一句轻轻薄薄骂人话外加葡萄酒味道的吻。吻是后话,那时他们相互厌恶得不得了——尽管现在更甚,我看到中也从第一眼开始就想碾碎了那棵挺拔的枯木,树枝却直愣戳在他心上,绽裂一个新鲜伤口,让人没法子不咬牙切齿,让人没法子不大笑鼓掌。

然后就是十六十七十八岁,当然时间没法像中也的身高一样停,太宰从歇斯底里的罅隙里探手把他捞回来,死水浮苔,中原中也一边咒骂一边往里跳,晚了,走不掉了,这是口深不见底的井,坠入其间的人全被流放在伊甸之东。

中也开瓶红葡萄酒,那小屋从不冠以Chateau,但它就是伫在那儿,然后酿出甜味来,再被一车炸弹炸成酒味烟花。自此太宰治一转身正所谓弃暗投明,成天到晚扶完老奶奶过马路就去跳河,自杀乐此不疲,挂了层侦探社壳子就像他的皮肤苍白,只有中原中也能敲碎了那脸腌肉似的假笑,他掐那绷带包裹的脖颈就像掐垂死的叫天子,就在这儿死了吧,我听到不知道谁低语。

中也怕是讨厌死太宰治的乐观厌世了,但枪没了扳机就地报废,中也没了太宰也不完满,所以最后掐着脖子的手和另一只手十指相扣。太宰也是会惶恐的,没了枪的扳机就是小块废铁,单指精神层面,他怕是不晓得那种感受究竟来源于哪儿,就来自于死水底下沉的那瓶红葡萄酒,1989年产,过了清水,夏天的风和橡木桶,最后沉在太宰治左边锁骨往下三寸半。

在蓝色月光下勾缠的带刺藤蔓,要分开不是件容易事,它们纠结太紧,拧成错综的结,滴出黑色的植物汁液一小洼。太宰中也当如是,接吻也会带血腥气,扔到屋角的皮带和匕首头天晚上拣不回来,次日顶着惨白太阳光分道扬镳,脖子上的咬伤渗血,太宰会不会解下绷带再缠一次?

评论 ( 1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