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吃我简介
放自己写画拍的东西,杂食
喜欢红心蓝手更喜欢评论
拒绝泥塑中也,不喜欢小圈子
社畜

衛星定位中

雖然寫的很黑暗但是我回頭看看還是很喜歡的對話们(。


1

“剧烈的喜爱会产生憎恨,曾经独身一人的□□□□唯独被你左右了情绪,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
 “放心吧,以后不会有这样的杀人事件发生了哦?我的存在也当做秘密就好,毕竟这也是你的愿望吧。”
 “…你能保证吗?”
 “啊啊,我保证——”




“——毕竟这条项圈的绳子,在你手里啊,■■■。”



2

“早安”
“早安,来栖君”
“明智今天真早啊,怎么了?”
“啊,今天是丢垃圾的日子嘛。”
“……这样…感觉东西很多,一周不清理的话会有这么多的垃圾啊。”
“哈哈哈,也没有啦。只是稍微分类了一下,就变成两手都要提着的状态了。生活课不是也有学过吗?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要分开放啊。”
“嗯。也是。里面都是什么?”
“心和回忆。”
“………………诶?”



“我的心和回忆,是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喔。不快点的话就赶不上垃圾车了,我先走咯。”

3

兔子只是需要另一隻兔子而已,但是當他不滿足時,他就會吃掉另一隻兔子。 

這就是怯弱的法則。



4

今天的課題: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很寂寞



其實說白了寂寞都是從心中一點點滲透出來的不甘心。想被愛和擁抱和更多關照,想做獨一無二想被誇獎想被真心的在意和依靠。

多簡單啊,但是做不到。不論是自認為還是強加給他人的意識,最後都會厭煩的。一切都有保質期,所以我覺得如果討厭就要立刻說,如果喜歡就要去快點說。

過了保質期再好的關係也會腐爛的。

而尋求甜蜜的害蟲飛向了下一個溫床。



真簡單啊,真可悲啊。

评论
热度 ( 3 )